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为Watch GT2 Pro曝光,延续前代设计

  8月19日消息,在华为Mate 40系列还在如火如荼地爆料时,华为的一款手表已经悄悄的应运而生。据报道称,华为Watch GT 2 Pro目前已通过大部分地区认证,有望与华为Mate 40系列一同发布。

  目前这款华为 Watch GT 2 Pro 内置 455mAh 电池,配备 10W 无线充电,将采用 Type-C 接口充电。较之于前代的华为 Watch GT 2,是在其基础上进行改进的,这款Pro款将提供更为丰富和完善的功能。而Watch GT 2的设计是在表盘采用了一体化 3D 玻璃设计,而这款新智能手表则也沿袭了这个设计,同时其配套的无线充电器也通过了相关认证。

  据消息称华为 Watch GT 2 Pro的定位或将高于前代的另外两款同系列产品,更有望会与华为Mate 40系列一同发布,此外据爆料称这款手表还将会与华为MatePad T8平板电脑在印度一同亮相,让我们一同期待这款新手表的到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