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柏V860-61cherry轴机械键盘视频

  mini、全键无冲突、cherry轴

  这是雷柏先进mini键盘的腔调

  61键也能助攻超A表现

  炸场打出实力

  60%配列,半高人体工学阶梯键帽排列

  5排共4阶角度

  贴合手指运动轨迹

  搭载Cherry黑青茶红四款MX系列经典轴体

  5000万次寿命

  搭配加厚PBT材质键帽

  清晰耐磨,减少打油

  确保手感持久不变

  论精准,61键全键无冲突设计

  论稳定,内置加固钢板,大面积防滑脚垫

  全方位保护键盘

  三向出线设计

  根据桌面情况和USB接口位置走线

  时刻保证桌面整洁

  雷柏V860-61cherry轴机械键盘

  小巨人的主场,上线开黑,给你加buff!

  雷柏V860-61采用黑青茶红四款MX系列经典轴体,5000万次寿命、黄金触点,确保手感持久不变;加厚PBT材质键帽、镭雕字符,清晰耐磨,减少打油,手感爽脆;半高人体工学阶梯键帽排列,5排共4阶角度,贴合手指运动轨迹。一切,只为带你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原厂手感。

  对大多数人来说,小键盘区域的使用频率并不高,尤其是文字工作者。雷柏V860-61采用61键紧凑型布局,键盘整体瞬间轻巧许多,桌面占用面积仅为传统104键盘的50%左右,甚至出差放在电脑包里也不在话下,令整个办公桌面更加整洁,游刃有余。

  大气稳重,是V860-61给人的领先印象,然真正接触后,你会发现它性能爆表的另一面。61键全键无冲突设计,享受六指琴魔般的畅快游戏;Win系统多媒体快捷键,化繁为简,信手拈来;Windows键锁定功能,防止激烈游戏中误触弹出画面;内置加固钢板、大面积防滑脚垫,全方位呵护你宝贵的键盘;三向出线设计,根据桌面情况和USB接口位置走线,时刻保证桌面整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