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WinRAR 4.0 Beta6新版发布接近正式版

    泡泡网软件工具频道2月7日 几乎是所有电脑用户都会安装使用的压缩工具WinRAR 4.0 Beta6新版上线,此版本主要修复之前版本中存在的一些bug,没有新功能的加入,让人感觉越来越接近4.0正式版。

    WinRAR 4.0 Beta6更新内容有:

    * 修正了在全局密码设置中对于部分7-Zip格式压缩包出现的不兼容问题;

    * 修正了在打开过早版本WinRAR压缩的文件包时出现的“重命名”不可用问题;

    * WinRAR的右下角托盘气泡提醒将会自动对长于63个字符的信息进行缩略显示。

    WinRAR作为时下最流行的压缩解压缩软件,具有快速、压缩率高、简单易用等特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