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Office Web Apps增150个国家应用

    泡泡网软件频道2月5日 日前,微软宣布在线办公平台Office Web Apps将新增加覆盖150个国家,从而使得微软在线办公的应用国家数量已经达到176个,现在基本全球大多数互联网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Office Web Apps。

微软Office Web Apps增150个国家应用

    微软公布了Office Web Apps上线以来的市场扩展历程和2011年的最新计划:

    *2010年6月7日:Office Web应用程序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爱尔兰推出。
    *2010年9月23日:增加了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俄罗斯和瑞士。
    *2010年12月6日:新增中国,丹麦,芬兰,香港,意大利,日本,荷兰,新西兰,挪威,葡萄牙,韩国,西班牙,瑞典,台湾地区和土耳其。
    *2011年2月3日:增加超过150个(包括印度,印度尼西亚,以色列,马来西亚,墨西哥,菲律宾,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南非和泰国)国家。
    *2011年3月:Office Web应用程序将横扫中美洲和南美洲的所有剩余的市场,包括阿根廷,巴西,智利,波多黎各和委内瑞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