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Xperia 5 Ⅱ曝光:延续带鱼屏设计

  8月18日消息,介于前天索尼先进将黑色款电子纸DPT-RP1引进国内,索尼最近又有了新的动向,按照索尼智能手机产品线的迭代规律,索尼 Xperia 5 Ⅱ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今天外媒曝光了一些索尼Xperia 5 Ⅱ的信息以及渲染图。

  在配置上,Xperia 5 Ⅱ预计将搭载骁龙865芯片,支持 5G 网络。从曝光的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索尼 Xperia 5 Ⅱ的外形延续了Xperia 5带鱼屏的设计,整体区别不大。该机或将继续采用 21:9 带鱼屏,分辨率预计为 FHD+,指纹仍然延续了侧面指纹方案,后置三颗摄像头,可能还额外配备了一颗 TOF 镜头。此外,图片显示该机保留了 3.5mm 耳机孔的设计。并且据报道称,该机最快有望于今年9月发布,不过目前索尼官方还没有透露更多消息。

  不过这款机型如若真像此前说的那样,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