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硕官方称 ZenFone7/Pro 即将发布

  8月18日消息,华硕官方确认华硕ZenFone7/Pro将于8月26日下午正式在线上发布。

  此前华硕的一款新机型号为「ASUS_I002D」的机型在上个月便取得了NCC认证,而外媒也证实这款机型为华硕 ZenFone 7 系列,据悉该机确认支持 5G NR,支持 NFC、microSD 卡扩充,配备高 512GB 机身存储。

  在此次华硕官方放出的的海报中“7”字样的后面出现了四个圆圈,是否暗示着该机或将采用四摄模组的后置镜头配置。据此前华硕发布的机型来看,翻转镜头仍是华硕 ZenFone 系列的特色,因此并不排除该机可能会采用翻转四摄的可能。

  此外另有消息称华硕ZenFone 7可能将推出两个版本,包括一款 ZenFone 7标准版和以及一款ZenFone 7 Pro高级版本,在配色上该机可能会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同时据外媒此前透露的消息,ZenFone 7系列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以及 16GB RAM,这一消息放出立马吸引了大量的拥趸前来观瞧,但是否真如爆料所说的那样,我们尚未可知。目前ZenFone 7的消息还在进一步发掘中,关于这部新机的爆料也正在来的路上,让我们大家一同期待新机的来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