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战力之键 雷柏V860-87机械键盘怒之铁拳4

  《怒之铁拳4》是这一具有20年以上历史经典系列的全新作品,将会以更为现代的触感、新鲜的冲击力和更多的惊喜来重振这一标志性的、扬善除恶风格的游戏系列。这款游戏的团队从对横版格斗动作游戏不变的热爱中吸取灵感来增加新的粉丝,并提醒老玩家们为什么《怒之铁拳》是世嘉受欢迎的游戏系列之一。

  Rapoo雷柏,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为旗下游戏V系列推出一款搭载Cherry原厂机械轴,加厚PBT材质键帽的高端电竞之作——雷柏V860-87游戏机械键盘,在游戏中操控随心,迅速响应,是游戏玩家不可或缺的专业武器。今天笔者结合《怒之铁拳4》这一款火热的游戏,来感受V860-87的魅力风采。

  V860-87采用简约窄边框设计,半高人体工学阶梯键帽排列,纯黑磨砂质感上盖。87键紧凑型的键位布局,减少桌面的占用空间。Cherry MX系列黑青茶红经典轴体的特色已无需多言,任君所好;5000万次寿命、黄金触点,确保手感持久不变;加厚PBT材质键帽、镭雕字符,清晰耐磨,减少打油,手感爽脆,带你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原厂手感。

  V860-87内置加固钢板、大面积防滑脚垫、全方位呵护你宝贵的键盘;三向出线设计,根据桌面情况和USB接口位置走线,时刻保证桌面整洁;两段式脚撑,方便调整舒适角度;87键全键无冲突设计,享受六指琴魔般的畅快游戏;Win系统多媒体快捷键,化繁为简,信手拈来;Windows键锁定功能,防止激烈游戏中误触弹出画面。

  《怒之铁拳4》上手体验:

  《怒之铁拳4》作为一款动作类的游戏游戏,它的动作体验表现得非常优秀。动作类的游戏最重要的是打击感和操作性,击打,出招,而一些技能招式则需要多个按键一起触发同时才能完成,而V860-87的全键无冲突设计让你始终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可以多个按键同时触发大招,让你感受痛击敌人的快感。而且我们选用了青轴来做游戏体验,清脆的段落感伴随着多种敲击键盘轴体所发出的技能,让人沉浸在响亮的交响曲之中,操作起来如鱼得水。

  经过《怒之铁拳4》的游戏测试之后,V860-87不仅仅拼的是颜值,其在游戏中的表现可圈可点,Cherry MX轴的原厂手感加持加上全键无冲的设计,让你在游戏的世界里大杀四方,优异的手感加上优异的装备可以让玩家找寻自己的游戏梦想,雷柏助你一臂之力。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