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主打中小企业 三星CLP-315激打1584元

    泡泡网办公频道2月11日 三星CLP-315激光打印机主要面向SOHO和中小企业用户,采用了黑色机身设计,整机体积是313×388×243mm,重约11kg。使用32MB不可升级内存,黑白文档打印速度是16ppm,彩色文档打印速度为4ppm,分辨率为2400×600dpi,首页输出在14秒黑白和26秒彩色,在黑白和彩色输出的过程中,完全可以完全满足用户的日常办公需求。

三星CLP-315激光打印机

    这款产品机身相对更小,搭载150页进纸盒,作为低端机型月负荷达20000页比较突出。三星CLP-315激光打印机的最新报价为1999元,一起去关注一下。

  编辑点评:三星CLP-315激光打印机的整体性能表现不错,在首页打印时间方面,黑白文档需要14秒完成,彩色文档需要26秒,不过该机的售价为1999元,价格略嫌虚高。

鼎好电子
产品型号 三星 CLP-315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1584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有售后保修服务,查看详情
【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