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全面屏来临!中兴AXON20先发屏下镜头

  8月17日消息,中兴官方宣布,此前入网的型号为ZTE A2121的新机被命名为中兴AXON 20 5G,同时还获悉这款中兴AXON 20 5G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

  据悉中兴AXON 20先发屏下摄像头技术,这也将是业界先进量产商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同时从官方公布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出,在机身正面采用的是无刘海、无挖孔、无水滴的真全面屏形态,给人一种极度舒适的视觉感受。

  据工信部数据显示,中兴AXON 20 5G采用分辨率为 2460×1080 的6.92英寸OLED真全面屏;在手机配置方面,搭载八核处理器,配以主频为 2.4GHz 的 CPU 并辅以 6GB/8GB/12GB RAM+64GB/128GB/256GB 存储方案;采用 6400+800+200+200 万像素后置四摄方案,前摄为 32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 4120mAH,有冷焰蓝,炫境白两种配色;机身尺寸 172.1×77.9×7.9mm,重 198 克。相信这款新机将会为我们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让我们一起见证先进屏下镜头的迷人技术吧。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