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最超值 惠普CP1215彩色激光机1720元

    惠普CP1215作为一款市场上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彩色激光打印机,在整体性能上表现出色,运用了水平式一次成像新技术,ImageREt2400分辨率进一步提高画片的清晰度,其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出色表现,是企业高效节能办公的好帮手。

    惠普CP1215力求精巧,全新的“水平式”一次性成像技术,大大缩小了产品的体积。三围尺寸仅399×453×254mm,重量约为17.6Kg,小巧的身材有效地节省了办公室内有限的空间。惠普CP1215采用考究的流线型设计,整机简约时尚,又不乏专业气质。正面检修门设计,让使用和管理更轻松。

惠普Color LaserJet CP1215(CC376A)激光打印机

    性能方面,这款机器支持双面打印技术,有效的节省纸张成本。惠普 Color Laserjet CP1215打印分辨率为600×600dpi,在标准打印模式下,打印速度可达最快黑白12页/分钟,彩色打印8页/分钟。惠普Color Laserjet CP1215彩色激光打印机采用的是惠普全新“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同传统的惠普一次性成像技术比较,全新的“水平式”一次性成像技术大大缩小了产品的体积,比传统彩激产品体积缩小一半以上。同时,水平式一次成像新技术采用小“C”型纸路设计,从而缩短了打印纸张的路程,大大提高了打印效率。

   惠普Color LaserJet CP1215采用了新一代ColorSphere碳粉,分别为HP Color LaserJet CB540A黑色打印硒鼓;HP Color LaserJet CB541A青色打印硒鼓;HP Color LaserJet CB542A黄色打印硒鼓;HP Color LaserJet CB543A品红色打印硒鼓,输出的样张色彩更加艳丽丰富。

   节能环保方面,采用温度更低的新一代成像引擎,取消散热风扇,工作和待机过程中都很安静。待机状态下机器功耗仅为11.1瓦,睡眠状态更是低到4.4瓦左右,节省能源的消耗。

正方东海办公专卖
产品型号 惠普 Color LaserJet CP1215(CC376A)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1720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有售后保修服务,查看详情
【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