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12 Pro较新渲染图,齐刘海直角边

  8月17日消息,距离iPhone 12新品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关于这款新机的爆料自然层出不穷,近日外媒根据此前所有的爆料信息绘制了一组 iPhone 12 Pro 的较新渲染图。

  此前就有爆料者称iPhone 12的屏幕或搭载OLED屏幕,而爆料的尺寸也似乎看起来像iPhone 12而不像是iPhone 12 Pro。但从此次外媒绘制的图片来看,iPhone 12 Pro的样子貌似有了眉目,这款机型的刘海儿面积看上去与 iPhone 11 系列一致,不过边框较窄。同时其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背部为后置三摄 + LiDAR 方案,LiDAR 传感器与闪光灯对称。

  而在几天之前也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使用 “航空铝”打造 iPhone 12 Pro 的机身,耐用性更佳。机身比较方正硬朗,会采用了更扁平的边框。

  更有甚者预计iPhone 12 Pro或将搭载 A14 芯片并辅以 6GB RAM,支持 5G;拥有后置三摄 + LiDAR 配置,采用 6.1 英寸或 6.7 英寸 60Hz OLED 显示屏;电池续航得到提升,支持双向无线充电。这样的配置在无数网友心中自然是大受好评,但实际这款机型到底会不会搭载这些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