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QOO5系列新品倒计时3天 回归初心的探索之悦

  今日,iQOO官方发布宣传海报,对旗下 iQOO 5系列的发布开始最后三天的倒计时预热。

  而同样在今天iQOO中国市场总裁冯宇飞今日微博发文称“回归初心,和酷客们在一起”, 冯宇飞写道:一年半之前iQOO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来到酷客们的面前,优异的性能体验,是iQOO天生的基因。一年半的探索,iQOO从0到1的不断进步,每一次iQOO都在探索着,探索着未来的方向,探索着用户的喜好,探索着更优秀的产品,探索着前进的道路。经过一年半的探索,iQOO对于自我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回归初心,围绕在酷客们的身边,服务好最懂手机最懂网络的酷客们,要做具有优异性能与优秀电竞体验的优秀产品。要不断探索,探索更好的体验更好的性能,探索另一条未知道路的种种。

  探索使人类祖先走出非洲大陆,探索使人类在生物竞争之中脱颖而出,从明代万户的自制火箭试图探索天际,到今天天问一号对火星的探索。正是人类一步步的探索,正是人类不断的追求,才能不断扩张我们的认知,才能不断指引我们向前奋进。

  iQOO系列也是如此,从诞生之初就追求着优异,探索着怎样打造更好更优秀的产品。今日对探索之悦进一步的追求,能为更多的酷客打造更加优异且值得探索的产品。

  iQOO 5系列宣布与BMW M Motorsport 合作,二者在不断追求更好的性能,更快的速度,他们有着一样的基因,有着一样的追求,都在不断探索,只为优异。

  可以说,iQOO与BMW M Motorsport 的合作是对彼此理念的深度认同,大概这就是一种惺惺相惜 。iQOO 5系列作为二者的合作,必然也是继承强悍的基因,作为首台获得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的120W 超快闪充手机,15分的优异速度,使人惊叹。iQOO 5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功耗另外搭配UFS3.1超快闪存及LPDDR5高带宽低功耗运存组成的性能铁三角,在强劲性能之外,其他方面的优异也彰显了iQOO 5系列作为优异手机的追求。机身厚度仅8.3mm,重量约在197g,iQOO 5系列也在探索一种全新的高性能电竞手机形态,探索精神始终在iQOO的基因中,只为给酷客们带来更多的探索之悦。

  8月17日,这一部充满探索精神的产品将会与我们相见,让我们一同期待探索,期待探索的乐趣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