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lder Lake 英特尔新混合架构曝光

  8月13日晚上,英特尔曝光了新一代混合架构Alder Lake。

  据了解此前英特尔曾推出过的Lakefield使用了这样的设计,这是领先代混合x86架构,内部集成一个Sunny Cove架构的大核心、四个Tremont架构的小核心,一共五个核心,不支持超线程技术。

  Alder Lake将会是英特尔第二款混合x86架构,据官方演进路线图显示,其中大核CPU是Golden Cove内核,小核心CPU是Gracemont架构。将采用10nm+工艺,预期21年正式面市,根据此前Lakefield的情况来看,Alder Lake应该会是继续配置与移动端设备。

  更多后续消息,敬请留意我们的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