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给力―超越原装 闪辉IBM笔记本电池

    国内知名ThinkPad笔记本配件生产供应商 北京智丰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为IBM笔记本用户推出了 闪辉(BeneFly) 高容量笔记本电池。比一般普通原装电池高出400~1200mAh 待机时间在原有基础上增加1~2个小时。

给力―超越原装 闪辉IBM笔记本电池

    以X60笔记本电池为例,市面上4芯X60电池实际容量是2200mAh,而闪辉的电池可以达到2600毫安,按照2200毫安的使用时间2-3小时计算,2600mAh电池可以有2.5-3.5小时,如果按照8芯 4400mAh使用时间4小时计算,闪辉的电池容量可以达到5200mAh,待机时间将达到5个半小时。下面为各别型号参数对比:

型号 普通电池容量(mAh) 闪辉BeneFly 高容电池(mAh)
IBM X60/X61 4芯 2200 2600
IBM X60/X61 8芯 4400 5200
IBM T6/R6   6芯 4400 5200
IBM T6/R6   9芯 6600 7800
IBM X200    6芯 4400 5200
IBM X200    9芯 6600 7800

给力―超越原装 闪辉IBM笔记本电池

    闪辉公司相关负责人告知,目前可选择高容的型号为IBM主流系列:
IBM Thinkpad X60/X61、IBM Thinkpad T4/R5、IBM Thinkpad X200、IBM Thinkpad T6/R6
IBM Thinkpad Z60/Z61、IBM T6/R6宽屏

    闪辉BeneFly 所有配件产品同您的Thinkpad笔记本一样,由蓝色快车质保体系提供全国联保,让您的选择没有后顾之忧,大大降低您的维护成本。

给力―超越原装 闪辉IBM笔记本电池

    强大的性能,安全的品质,放心的售后,优惠的价格。这是闪辉BeneFly品牌对产品的承诺。更是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

    为方便客户购买产品,闪辉官方还开通了淘宝购物,官网定购,及货到付款业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拨打官方免费服务电话,或进入官方网站购买咨询:
官方电话:400-819-6006
官方网址:http://www.benefly.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