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网页语音沟通产品“一点通”全新上线

    日前,由中国网络电话知名品牌UUCall原班团队精心打造的一款全球创新网页即时语音沟通产品——“一点通”(www.tickcall.com)开始免费公测。

    一点通是一款嵌入式的flash网页插件,它可自由绑定固话,手机。企业只需将“一点通”代码嵌入到自己的网站上,就能让网站访客从网页上直接拨通企业的销售热线、客服电话,让企业与访客直接进行语音沟通交谈,使企业网站的流量变成销量,访客变成订单。该产品可以广泛运用于客服系统、在线预订、公众平台、政府热线、教育咨询、软件客户端、电子CV、电子商务书等任何需要留下电话号码的地方。

    目前一点通面向全国互联网用户进行公测,在1月24日到2月14日公测期间,所有资费全免。并且用户对产品提出优化意见或建议并被采纳后,还将获赠最高达300分钟的话费。
图一

    一点通具有以下四大优势:

    1、通话清晰,支持多种终端绑定

    一点通技术团队拥有六年网络语音技术开发经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VoTune语音引擎技术,确保通话质量可与传统电话相媲美。支持手机、固话等多种通信终端的绑定。

  2、 应用广泛,适用各种网络产品

  纯网页操作,以技术Flash实现,全球99.9%电脑均可使用。操作简单,1分钟便可嵌入代码,且允许用户进行二次开发,适用于各种互联网产品,迅速提高互联网产品竞争力。

  3、 智能设置,全新防骚扰系统

  自带频率隔离功能,同一IP用户一小时内拨打相同电话达到5次,则其IP将被隔离,同时允许用户自定义设定黑名单和白名单,有效的杜绝了骚扰电话的产生。

    4、数据分析,提供精准客户数据

    一点通为用户提供完全免费的后台数据分析支持,能够精确,详细地分析对不同月份、天数、时段,来自不同地域的话数信息。为企业提供最精准的客户行为数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