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完全真实写照!泡泡编辑小秀自家电脑

    最后来看一下笔者的显示器、以及键鼠都使用了哪些产品。

完全真实写照!泡泡编辑小秀自家电脑

    由于笔者自己的键盘鼠标用起来还不错,就没有更新换代。键盘使用了戴尔SK-8115键盘,此款键盘的手感十分不错,而价格却只有几十元,鼠标买的比较早,是老款的Razer 炼狱蝰蛇,灵敏度只有1800DPI,不过也够用。

  完全真实写照!泡泡编辑小秀自家电脑

    显示器笔者选择的是目前性价比十分高的23寸戴尔U2311-H,其采用了IPS板面,支持178度超广的可视角度,并且显示器搭载了4个USB2.0接口,可以竖屏,而价格却只有1300元左右。


    总结:看到这里,我想大家已经明白了笔者的配置属于实用性,不过这也是目前绝大多数用户所选择的类型,其中所用的配件都是性价比十分不错的产品,最近想要装一台主流配置的朋友也可以把这套配置拿来参考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