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完全真实写照!泡泡编辑小秀自家电脑

    首先我们来介绍这套机器的处理器、主板、显卡这三样配件。

完全真实写照!泡泡编辑小秀自家电脑

    从CPU-Z的检测结果可以清楚的看到,这套机器的处理器采用AMD 羿龙II 955(黑盒),选择这款4核处理器的原因是其拥有3.2GHz的高主频与6M的3级缓存,并且其可以调节倍频选项轻松在BIOS内进行超频设置,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款AMD 4核旗舰级处理器的价格目前已经基本跌倒谷底。

完全真实写照!泡泡编辑小秀自家电脑

    主板这边,笔者选择了技嘉870A-UD3,其十项供电以及700多元的价格是最吸引我的地方,超频起来比较稳定,笔者曾用这套配置把处理器稳定超频至4GHz,十分不错。并且此款主板还附带SATA 6Gb/s接口以及USB3.0接口,为以后存储设备的升级做好准备,另外主板的3倍USB充电量功能也比较方便,在关机的状态下依然可以为USB接口的数码产品进行充电。

完全真实写照!泡泡编辑小秀自家电脑

    显卡这边,笔者选择了1块蓝宝石HD6850,其目前1300元的价格相对比较实惠,并且其功耗更低,能够节省很多用电成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