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炫蓝冰刃版本上架

  8月12日消息,此前在ChinaJoy上展出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日前又发布了一款新配色——炫蓝冰刃版本,目前这款配色已经上架开启预约。

  在配置上该机搭载的是较新的骁龙865 Plus处理器,高配备 16GB 内存与 512GB 机身存储。在机身上采用的是6.65 英寸 FHD OLED 144Hz电竞屏,同时搭配 20MP 侧面弹出式摄像头。电池容量为5000mAh,仅需30分钟就能充满,这也是目前同电池容量充电速度最快的技术,支持支持液冷和铜管散热以及90W闪充。

  在相机方面,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后置 64MP 主摄像头(f/1.72)与 16MP 广角副摄像头。不仅如此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还搭载了GAE游戏加速引擎,同时长按两侧超声键即可启动GAE加速引擎,让用户们享受到更畅快的体验。目前该机12GB+128GB售价为3899元,12GB+256GB售价为4199元,将于8月18日上线各大电商正式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