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荣耀正式官宣猎人系列游戏本

  8月12日上午,荣耀智慧生活官方正式宣布荣耀猎人系列游戏本,并放出宣传海报。并附文不止是改变游戏体验,更是改写游戏规则。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为荣耀游戏本预热,暗示荣耀游戏本会有更多超出想象的战斗体验。荣耀老熊在微博上晒出了荣耀游戏本包装,并且表示先内测一下,看看有多超出想象。

  根据此前曝光疑似荣耀游戏本入网信息,荣耀游戏本或将配备高功率达200W的电源适配器。性能方面,荣耀游戏本可能会采用高性能的AMD处理器以及AMD独立显卡,可以提供强劲的游戏性能支持。从海报中的改写游戏规则来看,采用AMD高性能显卡的可能性进一步上升,有望打破英伟达在移动端对高性能游戏显卡的优势地位。

  关于荣耀猎人系列游戏本的进一步消息,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