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荣耀猎人游戏本“未发先热”,网友种草的卖点你期待吗?

  荣耀跨界进入笔记本市场虽然只有不到3年时间,但此前所推出荣耀MagicBook系列产品已经在轻薄本市场中站稳了脚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荣耀总裁赵明也多次公开表示荣耀将在今年推出游戏本。

  在8月11日晚17:45,有网友发现@荣耀手机 在知乎发布了一张关于游戏本的全新海报,但在随后秒删,或许这暗示着众人期待的荣耀猎人游戏本就要来了?

  不料今日上午10点,荣耀官方正式发布了这张海报,并官宣了荣耀先进游戏本的产品名称——HONOR HUNTER,中文名即“荣耀猎人游戏本”,同时公布了产品Logo。

  此次官宣,直接表明了荣耀猎人游戏本即将发布,而随着产品正式上市的临近,网络上关于荣耀猎人游戏本的爆料也变得越来越多,笔者也将近期网上爆料的荣耀猎人游戏本相关信息做了一个汇总,具体真真假假还得自己去判断了。

  首先,在7月27日,微博网友先进曝光了荣耀游戏本的草图设计稿,引发了广泛关注与讨论;这份手稿中所展现的信息非常多,展现出荣耀游戏本的产品代号为“Hunter FRD“,Logo则与今日官宣海报中的相同;在颜值与做工方面,设计稿中所展现的荣耀猎人游戏本同样是非常出色,融入了大量的超跑与电竞元素,而机身的A面和边角处则都通过蓝宝石切割工艺打造,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质感。


  而到了7月29日,荣耀总裁赵明则亲自下场预热,发微博提问“大家对游戏本都有哪些期待?”,可以感受到官方对旗下先进游戏本非常重视。

  针对这个提问,广大微博网友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评论区的留言接近1500条,可见玩家们的热情确实很高。经过汇总后发现,CPU性能、机身轻薄、散热和显卡型号等成为了受关注最多的几个指标。

  面对微博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赵明在7月30日进行了转发与回复,表示荣耀游戏本“还应该有更多超出想象的战斗体验!”。这句话中的“还”字很有意思,暗示了荣耀猎人游戏本在CPU性能、散热能力、可玩性、机身外观等多个方面都很出色,是一款没有短板的水桶机,除此之外,还将在此基础上有更重磅的卖点,进一步引发了玩家们的期待!

  而近些年来,电竞产业发展可谓是非常迅速,无论是比赛的收视率、流量、还是社会认可度都在持续走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关注并参与其中。荣耀显然也注意到了电竞的发展,开始对其进行布局;7月29日,数码博主@宋敬亭则曝光了一张“荣耀HUNTER部落招募“的海报,表示花粉俱乐部将专程招募游戏达人,将打造专属电竞阵地,海报正中的Logo图标也表明荣耀猎人游戏本不会缺席此次活动(赵明点赞了这条微博)。

  我们也都知道专业电竞游戏玩家对设备的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这也进一步表明了荣耀猎人游戏本在硬件配置方面不糊妥协,预计将搭载较新的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Comet Lake-H+英伟达RTX 20系光追显卡,以确保游戏在高特效下高帧率稳定运行。

  此外,在7月29日,游戏博主@牧之原翔子推 在参加花粉俱乐部的HUNTER部落线下调研活动时,还在电梯间内撞见了荣耀电竞班招生海报,这表明荣耀在推出先进游戏本的同时,也将全面进入电竞产业?那么除了开展电竞班以外,后续还将有哪些动作呢?这一点也非常值得期待。

  7月30日下午,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 发微博再次爆出猛料,将荣耀猎人游戏本的包装盒照片发了出来,并表示自己将提前内测一下产品。到了8月5日,过去了接近一周的时间后,@荣耀老熊 在微博与网友互动,表示荣耀猎人游戏本“很炫,而且比想象中要薄不少”。

  与此同时,花粉俱乐部中某位参加产品调研,看到真机的花粉也发帖表示荣耀猎人游戏本机身“真的很薄”。众所周知的是,游戏本搭载标压处理器与独立显卡,功耗比轻薄本更大,因此为了满足散热做好性能释放,各品牌主流游戏本的机身都在25mm以上,便携性可谓是非常差。如果荣耀猎人游戏本能够同时满足轻薄机身与强效散热,将便携性与性能做到优秀结合,需要在模具和与散热设计方面取得突破,这个挑战可谓是非常高。

  结合网络中的爆料,据说荣耀猎人游戏本将在9月初正式发布,线上线下同步开售;作为广大玩家中的一员,笔者也期待着荣耀能带来性能、散热、屏幕、灯效、轻薄等多个方面做到全面突破的产品,彻底颠覆游戏体验,树立新的游戏本行业标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