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聚生网管最有效禁止同花顺股票软件

    企事业单位员工上班时间按炒股概括

    当前,随着中国股市的回暖,越来越多的股民又重新进入股市。了解股市行情、进行股票交易、买卖已经成为上班族司空见怪的事情。企事业单位的员工工作时间进行股票买卖行为,不仅浪费了工作时间,降低了工作效率,而且还大肆占用了单位的公网带宽,造成企业正常的业务处理、上网速度降低,严重影响了企事业单位正常的生产、业务活动;同时,员工炒股也容易遭受病毒的侵袭,使得企事业单位内部网络的稳定、安全和畅通遭受了巨大的风险。为此,必须严格制止员工工作时间炒股,限制股票软件在企事业单位内部的运行。而在国内股民中应用最多的当属大智慧、同花顺等股票软件。所以,有效禁止大智慧、限制同花顺股票软件的运行,成为限制员工炒股的必然途径。

    同花顺股票软件简介

    同花顺股票行情分析软件2011标准版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免费炒股软件,专业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含创业板)、基金、港股美股等外盘及股指期货行情,行业财经和个股F10资讯,在线委托交易等全部功能。新版还全面支持沪深两市深度分析level-2行情数据接入。

    同花顺2011是A股市场首家中国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同花顺(股票代码:300033)旗下产品。同花顺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证券信息服务,专注于金融数据分析、平台系统集成建设、提升信息服务品质,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平台的高科技软件服务提供商。

    阻止同花顺股票软件的思路

    当前由于同花顺股票软件登陆服务器IP地址众多,登陆端口除了常用的端口之外,还可以使用443、80端口进行登录。所以早起网管人员使用防火墙限制同花顺、使用路由器禁止同花顺、使用ISA过滤同花顺股票软件的方法已经变得不太现实,同时操作也较为复杂,不太适合国内网管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网络管理经验。所以,有效屏蔽同花顺股票软件应该采用专业的上网行为监控软件、网管软件来实现。

    大势至(北京)软件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上网行为管理软件提供商。早在2005年即推出了国内久负盛名的上网行为管理软件——聚生网管系统(下载地址:http://www.grabsun.com/)。聚生网管系统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强化对大智慧、同花顺为代表的股票软件的封堵,目前可以封堵股票软件高达20余种,聚生网管封堵同花顺股票软件的方法极为简单。在聚生网管的控制策略里面创建监控策略,在“股票限制”那里勾选同花顺股票软件即可实现对同花顺股票软件的完全封堵。不仅如此,聚生网管系统会随时根据用户的需要而增加对新出现的股票软件的封堵,保证聚生网管可以实时、有效、全面封堵各种股票软件。同时,聚生网管系统还集成了大量的股票、证券、财经站点,通过屏蔽炒股网站、过滤证券网站的方式,又避免了员工登录这些股票网站进行的在线股票交易、进行股票买卖的行为,从而实现了最严格的控制员工炒股的行为。

    总之,控制同花顺股票软件,禁止同花顺股票软件,限制同花顺股票软件,封堵同花顺股票软件,监控同花顺股票软件,拦截同花顺股票软件,阻止同花顺股票软件,封杀同花顺股票软件,过滤同花顺股票软件,屏蔽同花顺股票软件,禁同花顺股票软件,限同花顺股票软件,封同花顺股票软件,关闭同花顺股票软件,识别同花顺股票软件,同花顺股票软件通讯协议,同花顺股票软件端口,同花顺股票软件登录特征,同花顺股票软件服务器IP,如何控制同花顺股票软件,如何禁止同花顺股票软件,如何限制同花顺股票软件,如何封堵同花顺股票软件,如何监控同花顺股票软件,如何管理同花顺股票软件,如何关闭同花顺股票软件,如何过滤同花顺股票软件,如何屏蔽同花顺股票软件,如何拦截同花顺股票软件等等这些功能,聚生网管可以实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