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dmi K30超大杯明日先发,120Hz终圆梦

  小米十周年演讲在即,而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也正在来的路上,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K30至尊纪念版是给米粉的十年“大菜”,这款超大杯,一定是你的菜。

  日前雷军也在微博上表示已经试玩了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同时表达“这款超大杯是 K30 Pro 基础上全部重做的,无遗憾了”。此前早有传闻称这款超大杯将会补齐K30 Pro的短板,采用120Hz高刷新率的 AMOLED 屏。从目前的雷军的微博上看来在高刷率上我们可以放心了。

  关于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其他参数也已经悉数曝出,在核心配置上手机采用的是AMOLED弹出式真全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平台,手机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支持33W闪充。

  同时卢伟冰也称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作为红米的十年总结奉献给大家,不仅代表了 Redmi 的优异追求,更代表了十年来大家的支持与追随。相信明日的发布会上这款Redmi K30超大杯会最真诚地回馈大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