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雷蛇发布新款瞬甲虫鼠标垫 四层设计超低摩擦图层

  8月10日消息,以“灯厂”闻名于世的外设品牌雷蛇,最近面向专业电竞玩家推出了新品鼠标垫—雷蛇瞬甲虫(Razer Acari)。

根据雷蛇官方介绍,该鼠标垫拥有超顺滑的使用体验,快速顺畅滑动,专为那些希望带来速度和平稳滑动的用户而设计。电光火石般的移动,凭借超低摩擦的颗粒涂层硬质表面,大尺寸设计,确保用户可以轻松完成更大幅度、更快的滑动。

无论鼠标传感器多么挑剔,都能够提供理想的追踪准确度和响应能力。雷蛇瞬甲虫采用四层叠加材质,分别为抗油性涂层,一层紫外活性纳米珠表面,聚碳酸酯中层和纹理橡胶防滑底面。其中细密纹理可帮助准确追踪、薄型设计上手舒适平坦、底部橡胶涂层则稳定防滑。雷蛇瞬甲虫尺寸为420x320mm,厚度1.75mm,提供1年质保,售价499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