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想打照片吗?三款无线喷墨一体机推荐

    爱普生ME OFFICE 960FWD采用先进技术,实现了在经济模式下黑白彩色同速高达38页/分钟的高效率,使工作组环境中,多人进行打印时,无需长期等待,大大减少了不必要的时间损耗,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除此之外,爱普生ME OFFICE 960FWD支持超大容量黑墨,每支可打印约945页。而大容量的彩墨墨盒,平均可打印755页。同时,四色分体墨盒设计经济实惠,用完一色换一色,也大大减少了打印过程中因色彩使用不均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爱普生ME OFFICE 960FWD一体机

    办公需求的王道,就是高效率与便捷。爱普生ME OFFICE 960FWD采用全内置的双面打印单元,同时结合全自动双面文稿进纸器,真正实现了从打印、复印、扫描到传真的全自动双面应用。使工作省心又省力,事半功倍。

    为了实现办公室内的高效工作,无线网络的应用也是ME OFFICE 960FWD的一大亮点。首先,无线网络的应用减少了因PC共享打印方式所造成的独立电脑浪费,轻松提高了工作组级别时多人共享打印效率低下的问题,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其次,无线替代有线,也让网络管理员以及用户免去了纷繁复杂的网线“牵绊”,自然轻松许多。

    时至年关,正在烦恼采购的你,是否已经有一款心仪的产品了?如果你还在众多产品中犹豫不决,不妨考虑下爱普生ME OFFICE 960FWD,这款爱普生商喷的精典之作,将为您的春节采购季,带来不小的惊喜。

日创超越
产品型号 爱普生 ME OFFICE 960FWD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2880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有售后保修服务,查看详情
【注】: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