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vivo S7前置4K录制太清晰 刘昊然采访也用它

  刚刚发布的vivo S7作为S家族的拍照新旗舰,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手机采用了前置双摄像头方案,采用4400万像素f/2.0光圈主摄+800万像素f/2.28光圈105°超广角副摄,并采用单反自动对焦PDAF技术,为稳定清晰成像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保障;前置超广角副摄,105°的超广角镜头,自拍取景范围是普通78°镜头的两倍,不仅能够容纳更多人合影,更能拍出“小头”效果,脸更小,腿更长。

  凭借过硬的硬件配置,让vivo S7的前置摄像头能够支持4K(3840×2160)/60fps视频的拍摄,同时在前置4K/30fps条件下支持叠加美颜效果,这也是目前优选在4K录像中实现美颜功能的vivo手机,让自拍录像清晰更美丽。搭配前置超级防抖2.0功能,在vivo自研EIS防抖的基础上增加人像防抖技术,让用户即使在走动时录制同样稳定。

  在前不久vivo S7发布会上,刘昊然现身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采访,表达了自己对S7轻薄自拍旗舰的喜爱之情。此次采访都是来自vivo S7的前置录像,手机前置支持4K录像功能,清晰度及色彩表现非常的出色。

  本次采访的视频也在电视上播出,如此出色的画面,人像与背景细节都能清晰展现,让人很难想到是出自vivo S7的前置相机4K录像,可见如今手机录像效果已和专业相机十分接近。

  除此之外,vivo S7的超级夜景自拍2.0功能通过AI人像增强技术,强化人像细节,智能修复暗环境下原本不清晰的人像五官细节,无论景色还是人像都能获得优秀记录;内置的多种风格滤镜,更能一键拍出质感大片。

  vivo S7如此强大的前置拍摄能力,搭配近170g的轻薄机身,目前已在各大电商开启预订,,喜欢自拍录制视频分享生活碎片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