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AirPods Studio或搭载H1加强芯片

  8 月 7日消息,今日有爆料者在推特上放出了苹果头戴式耳机 AirPods Studio的新消息,称其将搭载 H1加强版芯片。

  根据所透露的消息,苹果的这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 将会有白色和星空灰两种配色。早在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旗下的自有品牌 AirPods Studio 头戴式耳机将会推出皮革面料版和更轻的运动版,除此之外苹果还在测试一种具有可更换磁性耳垫的新型模块化设计。但目前我们可知的是预计该耳机将支持极高音质的音频传输并且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内置的芯片或将搭载的是H1X(名称暂不确定),但预计性能将会比 H1 更高;同时耳机还搭载了自定义均衡器,支持耳朵检测。

  前代的Apple H1 耳机芯片在网络连接上更快速、更稳定,在关联设备间的切换最快达以往 2 倍,接打电话时的连接最快达以往 1.5 倍。并且H1 芯片还支持用语音激活 Siri,并可将游戏时的延迟最多降低 30%。

  据传闻苹果的这款头戴式耳机将会于10月份发布,售价将为 349 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