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华硕发布HDMI2.1显示器 支持4K120Hz

  8月6日消息,早在CES2017展会上,HDMI就公布了全新的HDMI 2.1的规格,线材速度规格达到了48Gbps,让8K/60帧每秒或者4K/120帧每秒的影像数据得以通过,

即将发布的次时代游戏主机,也纷纷配备了HDMI2.1接口,HDMI 2.1端口提供高达48 Gbps的全带宽,以呈现4K 120Hz游戏画面,但市面上一直缺少支持HDMI2.1的显示器,最近,华硕旗下高端电竞品牌ROG玩家国度正式发布了世界先进支持HDMI2.1的显示器。

该款显示器最大拥有43英寸4K UHD或3840 x 2160分辨率面板,支持高120Hz刷新率,并支持VRR(可变刷新率)能通过改变前后帧画面的快慢,带来更完整统一的画面观感。ROG方面表示,本系列显示器还有两种更小尺寸的型号,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不过华硕暂时还未公布显示器新品的售价与上市日期,次时代主机发布在即,相信显示器也不会让我们等的太久。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