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雷柏XD200C USB-C 10口扩展坞分线转换器图赏


 

近日Rapoo雷柏,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推出XD200C USB-C 10口扩展坞分线转换器,继承了雷柏一贯以来的高规格、高质量、高性价比,采用USB-C接口连接,拥有USB、HDMI、VGA、RJ45网口TF/SD读卡槽等总共10个扩展接口,为你的轻薄本全副武装。

 

 

XD200C配备1个HDMI接口采用HDMI2.0协议,可支持4K/30Hz、1080P/60Hz等多规格码率的视频输出,32位音频输出让您享受4K视频绚丽音画1个VGA接口,支持1080P/60Hz视频输出,PPT演示轻松搞定。而且HDMI和VGA支持同时投屏输出,多屏同时投放,工作效率倍增。

外设拓展方面,XD200C配备了4个USB接口其中2个USB3.0协议2个USB2.0协议,可支持同时连接两块移动硬盘此外,外接键盘鼠标、U盘、接收器手机充电线等,都十分方便。

    办公室办公时,无线网络连接速度显然不如有线网络稳定快速XD200C配备了1个RJ45网络接口,无需驱动,支持千兆有线网络连接,办公/娱乐/下载高速流畅。同样, XD200C自带1个SD读卡槽1个TF读卡槽,支持市面各类闪存卡,手机卡高速读写,无疑是摄影、摄像人士的优选。XD200C配备了一个USB-C供电口可以边充电边玩支持PD3.0协议快充,5-65W的电源适配器都可以搭配使用。

XD200C的身形也是同样苗条,普通口香糖盒般大小,仅重101克,完全不会成为公文包里的负担。同时XD200C采用铝合金一体式外壳,耐磨防腐蚀,又可以快速散发内部热量,保护您设备的安全。

作为雷柏扩展坞系列的重磅产品,XD200C拥有HDMI、VGA、RJ45网口USB、TF/SD读卡USB-C供电总共10口的扩展能力可谓十分强悍。小巧轻薄的设计,和坚固耐用的品质,也当下轻薄本十分契合。现上市诚意价仅需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前往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