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显示器内部人士否认iphone12配备高刷屏幕

85日消息,苹果已在新款ipad pro上使用120Hz刷新率屏幕,并将高刷新率技术称为ProMotion,早在去年年底,就有爆料称今年的iphone 12将会采用高刷新率屏幕,六月时又有Youtuber和手机爆料达人Ice Universe也确定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将会支持120Hz刷新率。

但随着iphone 12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又传出多个传言,iphone 12全系都不会采用高刷新率屏幕。根据显示器行业内部人士Ross Young的消息,此前苹果因为续航等原因,关闭了Iphone 12高刷新率功能的传言不实,iphone 12根本没有配备高刷新率屏幕,苹果也就无从谈起在系统层面关闭高刷新率功能。

此前消息中称,为了解决5G+高刷新率屏幕带来的耗电问题,iphone 12将会采用更大容量的电池来保证续航,但根据较新的消息来看,iphone 12的电池容量恐怕还要小于4Giphone 11;除此之外,还有传言称苹果在2023年才会为iphone配备120Hz屏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