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新工作换新本 7大品牌高端商务本点评

    惠普、戴尔这两个老牌欧美厂商都可以说是做商务本起家的,只不过近些年来受到市场的影响,我们在国内看到的更多是这两个品牌的消费类主流本以及入门级商务本,而并没有真正感受到大品牌高端商务本的产品。今天我们则就针对这两个品牌的高端商务笔记本系列作一下简单的介绍。

    惠普EliteBook系列高端商务本

    惠普EliteBook系列分为w系列的移动工作站,与p系列的旗舰商务本,代表了惠普在笔记本方面的真正技术展现。

    EliteBook的w系列完全按照工作站的标准设计,机身的坚固与耐用程度都可以禁受住各种极端环境的挑战。在硬件设计上,EliteBook也是无所不用其极,最高端的酷睿i7、专业图形显卡以及固态硬盘等都可以由用户自行选择搭配。

新工作换新本几大品牌商务笔记本点评

EliteBook系列

    EliteBook的p系列目前主打2740p这款Tablet PC,与w系列相比,2740p采用了更为便携的12英寸Tablet设计,更为适合移动办公人士所使用。在硬件设计上并没有相对w系列大的缩水,只不过取消了专业图形显卡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功耗更低的集成显卡。

    戴尔Latitude系列高端商务本

    与惠普的销售策略类似,戴尔虽然在国内市场主推的依然是消费级笔记本以及入门级别的Vostro商务本,而现在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则是戴尔真正旗舰级的高端商务笔记本系列Latitude。

新工作换新本几大品牌商务笔记本点评

硬朗的Latitude

    戴尔的Latitude系列与惠普EliteBook同样都是展现出了欧美厂商硬朗、坚固的金属机身设计风格,Latitude超薄的LED屏幕与厚实的主机搭配,给人高科技与耐用结合的感觉。

    从硬件设计来看,Latitude系列涵盖了12英寸到15英寸等多种不同的尺寸,当然其中也有一款经典的便携Tablet产品Latitude XT2,从整体的定位来看与EliteBook较为接近,不过给人的可选择余地较大。

    ●惠普和戴尔作为老牌的欧美厂商,其高端商务笔记本的设计风格都较为接近。由于在国内的销售策略不同,很多用户可能在接触到其Probook系列或者Vostro系列后会感觉“惠普戴尔的商务本不过如此”,那是因为真正能够体现其设计实力的产品你并没有接触到。不过这两个系列的高端商务笔记本价格也是不菲,大部分售价都是10000元以上起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