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雷蛇推出BlackShark V2新品

  8月4日消息,据外媒wccftech消息,雷蛇日前推出了其游戏耳机BlackShark V2和BlackShark V2 X,也是BlackShark自2012年推出以来的先进更新。

BlackShark V2采用全新先进亮相的Razer TriForce钛合金50mm驱动程序、带USB声卡的Razer HyperClear心形话筒、先进的被动噪音消除功能,以及THX Spatial Audio的新游戏配置文件功能。能够使得用户输入最清晰的声音,最小的外部噪音,使得与队友的沟通更加高效。TriForce钛驱动器将音频频率分开,允许对高、中、低频段进行单独调谐,从而产生更清晰的高音、丰富的中频和强大的低音。Razer BlackShark V2兼容任何支持3.5毫米插孔的设备,包括PC、Mac、PS4、Xbox One、switch和许多移动设备,USB声卡仅支持win10系统。

BlackShark V2 X是该系列的入门级版本,同样采用3.5mm耳机接口,但不附带USB声卡,不过该版本拥有与BlackShark V2相同的HyperClear心形麦克风和高级被动降噪功能。价格方面,BlackShark V2售价99.99美元,约合700元人民币,BlackShark V2 X售价59.99美元,约合419元人民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