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时尚大气机型 联想新圆梦F528报4025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5500086,00220,000304625,1)(9404)]

    泡泡网电脑频道1月26日 联想 新圆梦F528使用的大机箱稳重内敛,银灰色金属拉丝质地装饰机箱,红色间隔隔开高亮黑和银灰色底摆,端口明了,时尚大气。目前,此款机型商家北京冲亚利扬最新报价4025元,赠送插线板、耳机、鼠标垫、3D眼镜。

联想新圆梦F528电脑

联想 新圆梦F528

    联想 新圆梦F528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E6500处理器(2.930 GHz主频/2MB二级缓存)、2GB内存、500GB硬盘。标配20英寸1680×900像素16:9液晶显示器,配合AMD Radeon HD5450独立显卡,为用户提供了较为优秀的娱乐应用解决方案。

1    1

1    1

赠品图片

    其它方面,联想 新圆梦F528配备联想光电鼠标,联想人体工学中文多功能键盘及6合1读卡器,并且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机身接口。

1

    编辑点评:新圆梦F系列是替代家悦E的新产品。提供全面丰富且权威的学习、教学素材,融汇联想个人电脑多项新科技,外观也做了变动。同时,实惠的价格与不错的性能使其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咨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