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 40系列曝光:保时捷款+双孔曲面屏

  距离华为 Mate 40 系列手机的预计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但我们得知的最终发布信息却仍旧只是文字预测,具体的发布时间以及手机参数都处于未知状态。虽然此前华为Mate 40系列预测将会在9月或10月亮相,但此消息未经证实。

  然而近期有爆料称,华为的这款Mate 40 系列旗舰预计将发布4 个版本,分别为华为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以及较新的Mate 40保时捷设计,据说其保时捷设计的机型将作为这新款旗舰的高配型号发布。

  无独有偶,继Mate 40 钢化膜曝光后,今日又有爆料人士发布了一组华为 Mate 40 Pro 的外观渲染图。从图片中看,Mate 40 Pro均采用了双挖孔曲面屏的设计,背部为圆形 “浴霸”三摄 + ToF 方案。

  此外之前预测华为Mate40系列将搭载的麒麟1020新旗舰处理器于9月下旬前后全球发布,届时这款新旗舰或将搭载这款高配平台登场。同时华为 Mate 40 系列全系支持 5G 网络,同时将在产品性能、系统优化、ID 设计等方面拥有少有的特征。

  而在屏幕规格上,华为 Mate 40 Pro 预计仍将采用刘海屏的设计,还同时支持人脸识别。而Mate 40 系列采用的则是瀑布屏设计,以1200P +分辨率以及90Hz刷新率的规格为其加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