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微软Surface Neo或跳票至2022年

  7月30日消息,近些日子微软对于Surface Duo 双屏手机可谓是大力宣传,让自家高管轮番上阵,发布自己的上手视频,看起来发布指日可待,而对于采用类似设计思路的Surface Neo笔记本情况似乎不是太乐观,

今年四月时,就有消息称微软Windows 10X双屏笔记本Surface Neo将推迟到2021年上市。今年5月微软表示,与其将Windows 10X发布用于双屏设备,不如先将其重点放在单屏笔记本电脑上。而如今,微软已从Surface Neo宣传页面中删除了“2020年假期即将到来”文本信息,并将其替换为空白内容,基本可以确定Surface Neo的跳票消息了。

而微软Surface Duo安卓手机页面仍显示“2020年假期即将到来”。至于后续的上市时间,根据之前的消息,可能就需要到2022年了。从微软官方的Surface Neo介绍页面上可以了解到,微软对于这款设备的描述是这样的:一种突破性的新型双屏设备,重新定义了您的工作方式。借助两个9英寸屏幕、革命性的360°铰链、触摸、笔、键盘和令人难以置信的Windows新体验, Surface Neo使您可以在任何地方做更多的事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