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 Galaxy Z Fold 2打孔屏设计曝光

  7月29日消息,外媒放出了一张三星 Galaxy Z Fold 2的真机实拍图,其打孔屏的设计一览无遗。据悉三星 Galaxy Z Fold 2将于即将开展的8 月 5 日Galaxy Unpacked 2020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关于这款新机报道最多的就是三星此前发布了一张先进Galaxy Fold上使用的蝴蝶标志的外观图片,而配色恰好是青铜色,这似乎预示着三星Galaxy Z Fold 2新机的配色或与蝴蝶图案有关。据悉三星 Galaxy Z Fold 2在外观采用了超薄柔性玻璃设计,拥有黑色和迷雾金两种配色。

  在数据参数方面,我们根据官方得知三星 Galaxy Z Fold 2 配备的是120Hz 7.59 英寸可折叠动态 AMOLED 屏以及一块 6.23 英寸的super AMOLED 屏;配置上Fold 2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后置 64MP+12MP+12MP 三摄,拥有 256/512GB 机身存储。此外 Fold 2 还将配备一块4365mAh容量电池,采用 25W 快充和 15WQi 无线快充,但仅支持5G网络。

  由于保密措施严格,目前这款新机是三星在此次发布会中最后一款曝光的机型,也作为继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旗舰手机、真无线耳机 Galaxy Buds Live以及Galaxy Tab S7 系列平板电脑和 Galaxy Watch 3 智能手表后第五款发布新品,届时让我们共赴这场科技盛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