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超级显卡杀手?模拟整个地球的游戏,在“真实世界”开飞机

  2006年的《微软模拟飞行10》在发售时就收获了大量粉丝,其前所未有的精美画面和高拟真度让玩家们大感震惊,玩家能够驾驶各式飞机在壮观的天空中飞行,欣赏美丽的空中景色。利用游戏内置的联网系统,玩家可以与全世界的任何玩家联网,游戏中总共有24000个飞机场,玩家可以在家园附近探索,也可以进行远途旅行。

  《微软模拟飞行10》成为了经久不衰的经典之作,但这毕竟已经是一款14年以前的游戏,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游戏的画面已经有些落伍了。而就在去年的E3展会上,微软公布了新一代《微软模拟飞行》,并表示游戏将于2020年8月18日正式发售。

  模拟游戏的优异是怎样的?或许在全新的《微软模拟飞行》中玩家能够窥见一二。十几年来突飞猛进的图形技术让游戏的画面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平,从自由女神像到瑙鲁赫伊山,每一片山岳、水面、建筑和云层都得到了精心的刻画,壮丽的美景在“飞行员”的眼中徐徐展开。据说游戏还将支持光线追踪技术,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新版《微软模拟飞行》已收录了30个机型、40个机场,机型来自波音、空客、德事隆、塞斯纳、钻石、西锐、达希尔-索卡达、酷博工匠(小熊)、德国飞行设计(Flight Design)、斯洛文尼亚蝙蝠、捷克Zlin等多个厂商的经典机型,甚至还有特技飞机;游戏后续还将更新更多机型和机场,此外游戏还将内置市场,玩家可以在其中贩卖自己的MOD模组,要相信玩家的力量是无穷的!不过飞机大概不会有果体补丁...

  相信有不少小伙伴都体验过使用“谷歌地球”遨游世界的感觉,而在全新《微软模拟飞行》中,玩家同样能做到这一点。游戏能够从微软Bing Maps中获取高达2PB(约2000TB)的卫星图像,并通过随机生成技术高度还原每一个真实地点,你甚至能够在游戏中看到自己的家、学校和公司!

  天气功能可以说是传统艺能了,从2000版开始,《微软模拟飞行》就加入了天气模拟和下载真实世界天气数据的功能。而在本作中玩家能够从卫星获取数据来还原实时天气效果。微软还将与Flight Aware合作,将全世界的实际航空运输量加入到游戏世界中,从而实现与“真实世界”的飞机进行无缝交互!

  超强画质+全球卫星地图+真实天气+实时航班+光线追踪?你说这是在现实世界中开飞机我都信...当然,画质如此强大的游戏,对硬件的要求也十分硬核,根据官方公布的配置需求,游戏的低配置需求虽然不高(四代i5+GTX 770显卡),但想优秀体验游戏,你需要i7-9800X CPU、RTX 2080、32GB内存以及150GB以上的SSD空间!这...你懂了吧?

  这里我们推荐玩家使用索泰RTX 2080super 至尊PLUS OC显卡,其强悍的性能帮助玩家畅玩全新《微软模拟飞行》!显卡采用10+2相供电,第二代白金效能用料、 5热管5风扇散热器,先进的图灵架构核心,支持“实时光线追踪”“DLSS”黑科技,助你轻松遨游全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