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不怕发热 第三方厂商为EOS R5推出提笼散热系统

    佳能新推出的两款全画幅微单EOS R5与EOS R6备受关注,但在散热问题上已经被受质疑。而一直有推出视频拍摄配件的品牌Tilta似乎就看准了这个机会,在短短的时间就公布推出一个专为EOS R5而设计的提笼连外置主动式散热系统套装,让真的很有需要利用此机拍摄影片的用户可以更安心使用,减少过热的问题发生。

    Tilta一直就有为各部高性能的拍片机推出专用提笼,可配合其推出的各个配件组合成不同形态,方便视频用户安装和操作不同的配备。对于能够拍摄8K视频的佳能EOS R5来说,Tilta当然也有为其推出专用的提笼。不过此机尚未推出,就已经有不少外国试用过的摄影师不断吐槽在拍摄8K时很快就会出现过热的情况。有见及此,Tilta很高速地回应了这个问题,推出一个专为EOS R5而设计的主动式散热器,配合其为EOS R5的提笼套装形式使用可谓天衣无缝,事关把这个散热器、EOS R5 以及专用提笼安装在一起,位置是刚刚好的,十分稳健。而散热器紧贴EOS R5镁合金外壳的背部,让相机内部的热量可以传到机背让散热器带走,就能减少过热的情况出现,对于需要在较热天气长时间拍摄的用户来说,优异是贴心的配备。

    这个主动式散热器,除了基本的散热片,还设计有6200rpm的风扇。另外同时内置了制冷晶片,不但有效将热量带走,更可主动降低机身边的温度,效能较一般只有散热金属片和风扇的更佳。既是主动式散热系统当然是需要供电的,用户需另上以USB-C为其提供电量,至于电池方面用家就需要行思考如何加到散热器上了。

via: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