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高考成绩公布,准大学生选购的5G手机推荐

近期高考成绩陆续公布,网上也有很多短视频拍到学生和家长听到高考分数激动的心情。完成人生中领先次大考,是时候要选购一部新手机来犒赏自己了。回想笔者十几年前高考结束之后也是如此,那会的手机市场还是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国外品牌居多,现如今早已是国产品牌为主导了。

买什么手机是一个很大的话题,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预算空间。在没有经济独立之前笔者肯定建议量力而行,选购更具有性价比的产品。此外还要充分考虑售后等因素,建议选择门店较多的品牌,综合而言华为畅享20 Pro是个很适合的选择。

华为畅享20 Pro是一款6月刚发布的手机,屏幕为6.5英寸全面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日常使用、追剧和玩游戏这块屏幕都很适合。

众所周知,5G和天线技术是华为手机的传统优势。这次,华为畅享20 Pro支持双模5G六频段,分别是N1/N77/N38/N41/N78/N79频段,可覆盖不同场景的5G网络使用需求。华为畅享20 Pro还支持全场景智慧天线技术、1T4R轮发技术、智能天线切换+智能调谐技术,能最大限度的保障学生在教室、图书馆、寝室、寒暑假回家返校的高铁上都能有稳定的信号。即使双手握持玩手游,也不会让手机信号突然减弱。

当然,抛开5G等技术层面,华为畅享20 Pro的颜值也很出色,属于男女生都很适合的设计。目前有幻夜黑、深海蓝、星河银三种配色,笔者最为推荐的是星河银。该机背面经过多重精湛工艺处理的玻璃背板,在光线映衬下高级感呼之欲出,丝毫看不出这是一款普及型5G全能手机,同时背部玻璃面板与中框做了弧度处理,手感舒适适合长时间裸机使用。

此外,华为畅享20 Pro的电池容量达到4000mAh,标配22.5W快充。可以连续刷抖音或追剧10小时 。充电十分钟,可追剧两小时。大电池对学生是很有必要的,学校充电场所相对有限,而学生往往一天都要在外面上课对续航有更高要求。

在自媒体流行的当下,很多人都在拍摄属于自己的Vlog,所以一部手机的相机也是非常重要的。华为畅享20 Pro采用后置三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与景深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在视频拍摄方面,华为畅享20 Pro支持4K 30帧的视频拍摄,且开启4K还能有很好的防抖效果。拥有它,你就拥有得心应手的创作工具。

华为畅享20 Pro的起售价为1999元,目前支持3期免息购买。购机还能获赠耳机,对学生来说相对压力较小,准大学生们在开学之前不妨考虑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