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让人期待很久!测Antec HCP1200电源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月28日 我是在2011年1月份拿到Antec HCP1200电源的,长期关注Antec的玩家和我都知道,它的诞生被真正懂电源的玩家期盼了很久,这是因为它最初的设计原型叫Signature 1200(样品早在2009年夏天就出现了),而Signature 850是Antec在前2年中被全世界玩家誉为“神器”的电源,可以说在最近几年的零售市场中找不出做工用料比Signature850更奢侈的电源来。

Antec HCP1200评测

    今天我们通过评测来看看这颗被大家期盼已久的电源。它的OEM制造商和SG850是一样的,台达。就现在的市场存在的电源品牌来看,暂时也只有Antec知道如何与台达合作订制高端的好电源。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