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学生购机别错过 Find X2系列领券立减300元

高考结束,迎来了学生群体的购机潮。每年暑期,手机行业都会有大促活动,给学生群体带来更多购机优惠。7月27日,OPPO官方宣布首届“O粉节”开启,以旧换新、分期免息等优惠等着你,OPPO Find X2系列高还可立减300元,想要购机的朋友可以趁这机会入手。

OPPO Find X2系列定位是5G全能旗舰,在高端旗舰竞争中优势突出。OPPO Find X2系列标配一块6.7英寸的120Hz高刷新率屏幕,曲面设计可以带来沉浸的视觉效果。这块屏幕分辨率高达3168*1440、100%覆盖P3广色域、支持10亿色显示,可以呈现生动的画面,用OPPO Find X2系列产品看视频,就是一种视觉享受。

OPPO还为Find X2系列加入了O1超感画质引擎,通过视频插帧技术提升视频流畅度,没有高帧率片源也能体验到更流畅的视频画面。另外还有HDR视频画质增强、双扬声器等加持,手机上也能体验到震撼的观影效果。

Find X2 Pro充电

OPPO Find X2系列搭载了65W超级闪充,可以大幅缩短充电等待时间,从另一个角度解决用户的续航焦虑。比如忘记充电时,出门上课前充电几分钟就能获得不少电量,足以支撑一段时间的续航。

影像方面,OPPO Find X2系列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如果你对影像要求比较高,可以选择影像性能更强大的Find X2 Pro。Find X2 Pro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三摄组合,高支持60倍数码变焦。

Find X2 Pro的每一颗镜头素质都很高,可以发挥不一样的功能,保证成像效果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多拍照玩法。有了Find X2 Pro,大学出去游玩时,可以随手记录精彩瞬间,毕业时能够收获更多的感动和回忆。

性能方面,OPPO Find X2系列都搭载了骁龙865芯片,支持双模5G,旗舰级处理器能够提供出色的游戏性能,可以轻松保证游戏的流畅度,平常想要玩几局游戏也能够获得很不错的体验。

OPPO Find X2系列拥有旗舰级配置,可以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体验提升。如果你想要一款优秀的5G手机,OPPO Find X2系列就很值得考虑。

现在OPPO为我们准备了购机福利,OPPO Find X2领券限时立减300元,高享12期免息,到手价低只需4699元;OPPO Find X2 Pro更是低至5999元,同样支持高12期免息。具体优惠信息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了解更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