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 3上手视频再曝光

  7月28日消息,随着三星各款新机的陆续曝光,定于8月5日的发布会让大家越来越发期待。而其中预计发布的五款新品也都已露出水面,据悉有爆料称41mm版本的三星 Galaxy Watch 3 已经被再次通过一段视频曝光。

  Galaxy Watch 3 预计将提供 45mm(1.4 英寸屏)和 41mm(1.2 英寸屏)两种选择。较大的型号将装有 340mAh 电池,而较小的型号将装有 247mAh 电池。视频中显示的是41mm款,该智能手表将配备一个物理旋转表盘,且右侧拥有两个物理按钮。同时具有 1.2 英寸的圆形显示屏,不仅如此还有此前大受欢迎的物理旋转表盘,而手表的用户界面似乎并没有太大变化。

  并且三星 Galaxy Watch 3 还拥有另一款 45mm 的版本,屏幕升级为 1.4 英寸,还具备 IP68 防水等级和 5ATM 等级。届时这两款新品都将出现在定于8 月 5 日举办的三星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与此同时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Galaxy Buds Live 耳机与Galaxy Z Fold 2 折叠屏手机等产品将一起亮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