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OPPO为Find X2系列推送GPU驱动更新

  7月28日消息,少数当前一代高通SoC芯片支持可更新的GPU驱动,可以像PC上的独立驱动更新一样进行安装,OPPO为OPPO Find X2和Find X2 Pro发布了类似的骁龙865 Adreno 650 GPU驱动更新程序应用。

截止目前,OPPO的驱动更新程序(标注为“OplusGpudriver”)也只在国内提供下载。该应用的包名为com.plus.gpudrivers.sm8250.api29,较新构建版本号为0.0474.0。著名安卓开发者Isaac Chen已经成功地拿到了该APK文件,其中包含了一堆来自高通的GPU驱动以及OpenGL ES和Vulkan相关的库。此前,谷歌就一直在尝试通过不同方法来减少操作系统和内核的碎片化,高通也在和OEM厂商合作,希望将硬件驱动和安卓系统本身分离,减少不必要的系统更新;如今可以对GPU进行单独驱动更新,便是迈出了坚实一步。

  今年3月6日,OPPO Find X2系列发布,正面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3168*1440,120Hz刷新率6.7英寸的挖孔全面屏,搭载骁龙865 5G芯片,4800万广角+4800万超广角+1300万潜望式长焦的三摄组合方案,主摄为IMX689传感器,像素面积达到了1/1.43英寸,可以带来更敏感的感光效果,即使在夜景下也可以拍出震撼的大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