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姗姗来迟 Pixel 4A或于8月3日发布

  7月27日消息,谷歌在去年5月发布了定价相对实惠的Pixel 3a系列中端智能机新品,但受疫情的影响,我们并未在今年同期见到Pixel 4a系列新机的身影。

随着时间的继续拖延,人们不禁对 Pixel 4a、乃至 Pixel 5系列新机的发布日期也感到担心起来。早前有传闻称,Pixel 5或于今年10月发布。爆料人士Jon Prosser今天表示,谷歌Pixel 4a手机将在8月3日发布,概率为100%。

虽然之前Pixel 4a系列在外观和售价方面都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但此次终于确认了发布时间。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Pixel的发布会已经推迟了多次,此次发布会可能也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此次Pixel 4系列会拥有不止一款机型。除了Pixel 4a,此次一同发布的可能还有Pixel 4和4a XL两款。

  硬件方面,采用的是骁龙730,曝光的这款是4G版。6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3080mAh电池,搭配18W快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