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助力新秀瓦罗兰特电竞赛四强争霸,攀升电脑赛格再度见证冠军传说

自疫情之后,人们在公共场合聚集的场景变少,就连电影院,也是刚刚开放,人气寥寥。但是各种线上能够观赏的活动却越来越热门,电子竞技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全球知名游戏 《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公司力推新作,罗兰特电竞赛一经推出就在海外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国内也是万众瞩目。而现在万千游戏粉丝将能在屏幕上一睹瓦罗兰特专业电竞战队的风采,看看职业选手有何等风骚操作。

7月21日,瓦罗兰特小组赛正式开启,16支专业的瓦罗兰特职业电竞战队参与攀升·竞技岭瓦罗兰特电竞赛,在精彩纷呈的小组赛后,每个小组前两名队伍将在7月27日进行热血沸腾的四分之一决赛,四组即将展开最后厮杀的战队已经脱颖而出。8月2日将迎来线下比赛以及最激动人心的总决赛。

作为一款FPS游戏,对于主机的性能要求自然不低,尤其在电竞赛事中,主机的性能甚至能影响到对战专业选手的发挥,自然需要优中选优的电竞主机才能担此重任。而在此次竞赛中撑起主机顶梁柱的正是久经沙场考验的攀升电脑旗下招牌电竞主机赛格。

对国内电竞赛事有所了解的粉丝应该知道,这些年赛格主机多次亮相国内各大的电竞赛事,不管是PUBG的各类赛事,亦或者CSGO的线下竞技,在无数场激烈而焦灼的竞赛中,都是攀升赛格为电竞选手的超常发挥提供稳定的技术保障,协助他们成就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

那么,赛格的实力又源自何方呢?

作为专业电竞赛事官方指定用机,赛格在最为核心的处理器上始终既能时代的步伐,现已将核心的处理器升级为九代i7 9700F,部分配置还进一步拔高至新品8核16线程CPU,让每一台主机的核心动力得以保障。此外,在游戏党最为关注的显卡模块上,赛格采用了大名鼎鼎的甜品级显卡GTX 1060的后继者,GTX1660,GTX 1660 Super™,甚至还有RTX 2060等多种选择。多种搭配,不管用户追求的是性价比亦或性能彪悍,都能得到满足。

在用户最为关注的核心显卡之外,赛格其他配件也一点也不马虎。主板采用用料扎实的B365M、B360M,又或者新品高规主板B460M;内存配置上8G的DDR4 2666、16G的D4 2666、16G的D4 3000、16G的DDR4 3200内存条等多种选择可供挑选;更为关键的是,主机内置的四铜管散热器或一体式水冷,搭配上攀升自主研发的赛格机箱,通过对机箱内部风道结构优化,不仅能让机箱内部的空气循环更为合理,硬件散热效率更为高效,而且炫酷的RGB灯效搭配上极具设计感的菱形机箱外形,在注重实用的同时更为主机增添一份炫酷的观感。

这样一款陪伴电竞选手们的叱咤风云的优质电竞赛事专业主机,如今在天猫“IPASON攀升官方旗舰店”享限时优惠。目前,这款主机的常规售价低仅需4899元,而活动期间劲享优惠,限时立省403元的优惠,到手价低只需4496元。如此优质又白菜的电竞主机,你怎能轻易错过呢!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