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家用喷墨打印机 佳能ip1980促销350元

    泡泡网办公频道1月28日 佳能ip1980是一款入门级喷墨打印机,适合商务用户使用。最大打印幅面为A4,采用四色墨盒,不论是文档、网页的打印,还是照片的输出,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商家报价为350元,适合家庭用户和小型企业用户使用。

佳能PIXMA iP1980喷墨打印机

   佳能iP1980应用佳能独有的FINE打印头技术,高密度多喷嘴打印头。黑白打印速度为5.5ppm,彩色打印速度为4.1ppm,最高分辨率为4800×1200dpi。最大打印幅面为A4。

    佳能iP1980打印机采用分体式墨盒,四色墨盒,墨盒型号为PG-830,CL-831,PG-40,CL-41。而且工作噪音也比较低,支持Windows XP/2000/VistaMac OS X v10.5/X v10.4/X v10.3.9平台技术。提供了USB2.0接口,方便用户进行连接。

鼎好电子
产品型号 佳能 PIXMA iP1980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350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有售后保修服务,查看详情
【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