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佳能LiDE110家用超薄扫描仪仅售473元

    泡泡网办公频道1月28日 佳能 CanoScan LiDE110(替代Lide100),白光LED作为扫描的光源,极大的减少了扫描仪的能耗。目前其报价为473元,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来关注一下吧!

  外观方面,佳能 CanoScan LiDE110整体采用黑色调,正面印有Canon商标和产品型号Logo,给人非常朴实大方的感觉。扫描控制面板位于前端,功能键依次排开清晰明了。小巧便携也是其特点之一,体积相仿250×370×40 毫米,重量也只有1.6公斤而已。凹形的手感操作起来也很方便。扫描仪尺寸为250×370×40mm,重量为1.6kg。

佳能CanoScan LiDE 110扫描仪

  配置方面,佳能 CanoScan LiDE110的扫描方式为CIS,光学分辨率为2400×4800 dpi,扫描速度为每张约16秒(A4/300dpi),扫描幅面为A4/LTR,216×297mm。

    编辑点评:佳能 CanoScan LiDE110超薄设计,相当时尚,并且整机在各方面都表现不错,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跟以下商家联系,了解更多产品优惠信息,届时提及泡泡网将会有现金优惠!

志和利华
产品型号 佳能 CanoScan LiDE 110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473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无售后保修服务
【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