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 Galaxy S21正式曝出3款型号

  7月27日消息,近期关于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报道层出不穷,成为三星最热门的话题,但让人更为惊喜的是预计在明年推出的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21的消息也纷至沓来。而早在Note 20系列的消息发酵之前,我们得知关于三星Galaxy S21的爆料只有其搭载Exynos 1000处理器的爆料。

  但近期据外媒报道,三星计划在明年推出三种不同的Galaxy S21型号,而尺寸的更改方案目前还没有公布,可知的是三星或在Galaxy S21系列的配置上做出一些降低,基本款可能采用FHD+屏幕,刷新率或只有60Hz。

  而网称的三星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5G手机已经正式提上了日程,其设备型号分别为SM-G991、GM-G996和SM-G998。而新机的存储空间也基本上定为128GB和256GB两个版本。

  除此之外外界还有传闻说Galaxy S21将会搭载1.5亿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或许这会成为这款新机的标配,但也有人称这颗摄像头将会出现在Galaxy S21 Ultra的上面。对于目前市场上接连发布的产品,三星可谓算得上是多款产品并驾齐驱。如果大家想尽快见到款新机,也许要等到明年正式发布的时候我们才会一睹真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