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 Big Navi旗舰型号曝光

  7月24日消息,AMD Big Navi显卡的爆料越来越多,之前的传言中称,该显卡基于RDNA2架构,性能强于2080TI。

据外媒 Guru3D 的消息,称这款显卡将有两个 36CU 的 “集群”,也就是 4608 个流处理器,其显存位宽为 384bit,由此可推测其显存将达到 12GB,称它比 GeForce RTX 2080 Ti 性能高 40%

。现在,Big Navi显卡的具体参数又有新消息,旗舰型号可能采用16GB GDDR6显存、512bit位宽,总带宽也能达到RX 5700 XT的两倍。如果选用16Gbps或者18Gbps芯片,带宽更可以达到2.28甚至2.57倍。不过,问题在于,高位宽大显存意味着成本不菲,同时PCB版也要做供电、散热上的加强。

AMD目前最为优异的游戏显卡产品是基于上代GCN架构的7nm显卡Radeon VII,在Navi家族中高端的产品则是去年推出的RX 5700 XT,其性能与NVIDIA的RTX 2070 Super相近。看来新架构的Big Navi旗舰显卡性能会出现大幅提升。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