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ROG发布StrixXG16便携显示器 新主机绝配

  7月24日消息,ROG在海外推出了STRIX XG16 便携式显示器。拥有15.6英寸IPS屏幕,支持144Hz高刷新率,

搭载7800mAh电量可提供三小时的使用续航时间,背后除了信仰中心会发亮的ROG败家之眼外,还新增一个造型更帅气,最大可开启至70度角的立架设计—而且不只是帅,斜角的设计更可以支持在桌面轻松直放,也不需要再另外准备立架提供了更好的便携性,双前置立体声喇叭,也能在屏幕旁找到耳机孔接上耳机使用。该显示器将于今年 12 月正式上市。

  此前,ROG已经发布了XG17便携显示器,拥有17.3英寸IPS面板,拥有1920x1080分辨率,240Hz超高刷新率和3ms灰阶响应,并支持Adaptive-Sync技术(48-240Hz),可有效降低游戏画面撕裂、卡顿问题。配备了USB-C 和 micro-HDMI 接口,拓展性极强,可以轻松连接Switch、PC、PS4等设备,并以出色的电竞性能为玩家带来欢乐。玩家既可以选择以17.3英寸的大屏幕畅玩Switch上许多新奇有趣的游戏,也可以享受240Hz高帧率模式下吃鸡的快感。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