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点亮创作之光,七彩虹ProMaster H1让创作不限速

  7月22日,七彩虹先进设计师电脑ProMaster H1品鉴会在深圳举行,会议邀请NVIDIA业务总监董龙飞、各行业各领域的众多设计大咖和科技大媒,共同讨论了:如何满足设计师、创作者群体的创作需求,并为此提供了解决方案- 七彩虹ProMaster H1设计师整机。

  七彩虹ProMaster H1设计师整机是国内首批获得NVIDIA RTX STUDIO认证的设计师电脑,为精彩创意而生。全新高性能的ProMaster H1设计师电脑,采用更为强劲的NVIDIA GeForce RTX图像处理器,依托STUDIO强大的软件优化能力,经过全面精密的设计,打造了性能强大的设计师主机。专注创意工作流程设计的优化,让设计师创意不限速。

  七彩虹ProMaster H1 作为国内首批获得NVIDIA RTX Studio认证的设计师电脑,三面独特的布艺设计儒雅大气。ProMaster H1搭载intel第九代酷睿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2060SUPER及以上显卡,为设计师们提供更澎湃的算力。高64GB内存和随机3TB的存储组合,完全满足设计师朋友的高配需求。ProMaster H1依托于高性能的软硬件结合,无论从事哪方面的设计,都能让你自由发挥创造力。

  会上,英伟达GeForce业务拓展总监董龙飞现场讲解了RTX Studio技术对设计运算处理方面的优势,他说,从去年5月份STUDIO技术诞生以来,NVIDIA就不断的为STUDIO技术注入活力,像是3D领域内的AUTODESK ARNOLD、BLENDER;视频领域内ADOBE PREMIERE PRO、DAVINCI RESOLVE;平面领域的ADOBE PHOTOSHOP、LIGHTROOM等都做了相应的优化,设计师可以在STUDIO环境中得到更稳定快速的使用体验。

  关于七彩虹ProMaster H1整机,七彩虹PC整机事业部市场李健向设计师们讲解了ProMaster H1的产品特点。表达了七彩虹对设计师行业的重视,并分享了七彩虹在设计师领域整机业务的布局。他说:“七彩虹不单单只是提供硬件基础,在未来将会和各类设计师软件品牌合作,给设计师们提供一个健康良好的软硬件使用平台”。

  设计师创作者们对高性能设计师电脑的需求从未停止,七彩虹对设计师电脑的探索才刚刚开始。在未来七彩虹还会有更多更优秀的通过NVIDIA RTX Studio认证的设计师电脑问世,让设计师创意永不停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